防水透氣薄膜:
我們提供耐溫,抗化學性有孔隙,高透氣且防水防塵的聚四氟乙烯(ePTFE)備膠沖型好的防水防塵透氣薄膜,方便客戶易於應用於與水接觸的電子產品-防水手機,GPS等。其他應用如,LED散熱,化學氣壓罐,醫療瓶至甚蘭花的養殖等都可以利用其特性而使用。

硬化膜
硬化膜(Hard Coating Film)應用範圍廣泛,主要目的為防止產品表面刮傷之產品,並且具備高透光、高耐磨、高延伸性等特性。

主要應用於觸控面板。In Mold Decoration(IMD)膜內裝飾:NB外殼、手機外殼、PDA手機外殼、數位相機外殼、GPS衛星導航外殼、MP3外殼、家電、家俱等;Cover Lens:手機面板、NB面板等。

無鹵薄膜:

因應歐盟及企業對環境保護要求,提供各等級無鹵且符合UL 94 V-0或VTM-0的薄膜原材:

耐溫

材質
品牌
厚度(mm)
105℃
mPPE
DIANIUM 0.1 ~ 0.5
150℃
PET
DIALAMY 0.04 ~ 0.5
200℃
PEI
SUPERIO-UT 0.007 ~ 0.35
220℃
Aramid
NOMEX 0.05 ~ 0.76
280℃
FEP
TEFLON 0.012 ~ 0.5
400℃
PI
KAPTON 0.012 ~ 0.125
※關於各材質顏色及厚度細節, 請點擊下載材料挑選參考表。
有機活魚養殖:

"龍膽石斑魚(King Grouper),紅點石斑魚(Red Spotted Grouper)"
-石斑魚養殖供應成魚或吋苗(若為特殊石斑魚或高價魚類皆採訂單生產制)


本公司堅持在養殖過程中採用科技化養殖,加強水質管理來抑制疾病的發生,讓每尾石斑魚都能建立出自己的免疫能力。

石斑魚的DHA與膠原蛋白質含量都有不錯的營養架構,日本的相撲選手也是經常攝取龍膽石斑魚。

吃過的老饕都知道石斑魚的好處,由於高成本的的管理養殖,所以每年生產數量有限,歡迎各界老饕們可先預約訂購方式,暨本公司相關部落格提供的養殖過程。


 
昇亞生技股份有限公司
 
訂購專線:02-27599188 分機116
 
傳真號碼:02-27590333
 
聯絡人:吳小姐